nuffnang leaderboard

Dec 5, 2012

[下载] 周杰伦 <十二新作> 红尘客栈 明明就 12月5日 电台首播版

周杰伦
<<十二新作>>
Jay Chou Latest Album

十二月五日
电台首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h7LqW7tw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T9behynREo



<十二新作> 
12/12/2012 预购
28/12/2012 发行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周杰伦




红尘客栈
天涯的盡頭是風沙 紅塵的故事叫牽掛 
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東籬下 
閒雲野鶴古剎 快馬在江湖裡廝殺 
無非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
豈能快意瀟灑 我只求與你共華髮 

劍出鞘恩怨了誰笑 我只求今朝擁你入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驟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過荒村野橋尋世外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簷下窗櫺斜映枝椏 與你席地對座飲茶 

我以工筆劃將你牢牢的記下 提筆不為風雅 
燈下嘆紅顏近晚霞 我說緣份一如參禪不說話 
你淚如梨花灑滿了紙上的天下 愛恨如寫意山水畫 

劍出鞘恩怨了誰笑 我只求今朝擁你入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驟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過荒村野橋尋世外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你回眸多嬌我淚中帶笑 
酒招旗風中蕭蕭劍出鞘恩怨了

明明就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遠方傳來風笛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錯過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遠方傳來風笛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錯過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
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ctangle